Jiggling & Wiggling

2008/11/26

找工作,bot对抗bot

Filed under: 杂七杂八 — 标签:, — roylez @ 5:40 上午

博士后做得实在是很憋气,影响跟老婆的感情,于是开始偷偷的找工作。

有个朋友告诉我说,他招一个人,一个星期就招到了,但是招聘网站还是强行把他的广告贴了一个月并收了一个月的钱。这很能说明为什么在招聘网上投简历没什么效果了——不光投的人多,很多广告也都是无效的。yingjiesheng上搜索到的招聘信息不少是从各大bbs转来的,相信可信度和质量会稍微高一些(是不是bot爬来的呢?)。于是我写了这么个小脚本,并且放在cron里面,每天定点按照我设定的关键字搜索yingjiesheng,自动取回email地址并投简历。现在看着mutt里面的一大堆已发简历,稍稍有点成就感了。

有兴趣的人自己拿去用吧,不过用windows的,或者不用mutt的人得自己动动手了。

代码在此

老婆知道了我写了这么个脚本,说“你这样的人居然会没工作?”我无语。

今天收到德银的据信了,郁闷了一小会儿。

2条评论 »

  1. 世道不好啊,现在找工作很困难.
    btw:我终于装上ubuntu了.

    条评论 由 Yin Zhangqi — 2008/11/26 @ 6:24 下午

  2. 我总算有一样超前于你的软件了。我现在用archlinux。

    条评论 由 roylez — 2008/11/26 @ 9:57 下午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