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ggling & Wiggling

2007/05/11

网上连载小说的春天已经过去了吗?

Filed under: 杂七杂八 — roylez @ 1:53 下午

现在充斥连载小说的,尽是些心智尚未成熟的小破孩写的三流货,几部自己觉得有看头的小说,都出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了。

兽血沸腾:曾经更新很频,但是自从600章左右作者的小孩出世,就更新慢到难忍。

异侠:这个最有戏剧性。作者的老爹欠一屁股赌债,现在全家在躲债……

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:质量一直很稳定,可惜作者心情来了才更新,差不多一个季度一次吧。

赫氏门徒:曾经同《异侠》一并风光无限,但自从作者毕业工作之后,就更新很不稳定,大约1年1次。作者的老妈也似乎并不支持作者写小说。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