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ggling & Wiggling

2005/11/12

网络很浅,孤独很深 (zz)

Filed under: 杂七杂八 — roylez @ 4:56 下午

有些东西,你?以日日夜夜与之相对。但其实,你?是在消磨——消磨时间和孤独。

?浮在水?的泡沫。太浅,所以无法触??魂。

我说的,?以是网络。

开始是在什么时候,五年??还是六年??

??时??耀眼,然?光影散尽,感到厌倦。

有天早上?然?现,我拥有很多邮箱,但是没有人给我写信。我和很多?认识的人?过天,但是想?起??过什么。我到很多地方注册了会员,但是忘记了密?。

我厌倦了网络,是因为它太??。

在网络上,你?以去看,?以去想,?以去记忆,?以去相信,但是??试图去拥有。那是一个虚无的世界,没有什么东西真正属于你。

一直以?,我去过的网站,?有?数的几个。

通常打开电脑,没有新的邮件,于是??气,放上一首歌,去看文章。自己的,别人的。有的时候会?一个帖?。大多时候?是看,心里暗暗点评,但?说?。

网上有太多地方?以去,有太多事情?以?,有太多歌曲?以?,有太多游??以玩儿。

?是我?想,哪里都?想去,什么都?想?,?想?,也?想玩儿。

有人问我的QQ,我说我?上的。他问我那你平时怎么和别人?天?我说我为什么?和别人?天。

?是我为什么?上网?

如果除去为了工作,还有原因的?,那?是什么?

为什么有的人?以日日夜夜泡在上?,为什么有的人会将一些虚幻的数字视为生命。

?管你开心还是悲伤,?管你??还是年轻,?管你无?还是充实,你都?以去上网。

但是你??以孤独。

网络?以让开心的人悲伤,让悲伤的人开心;也?以让开心的人更开心,让悲伤的人更悲伤。

但是它?能让孤独的人更孤独。

我知?,?管我上网去哪里,?管去?什么,其实我?过是在等待。

或是怀念。

看?论?里的文章?断地更新,时常会??惚,觉得自己好?是孤魂野鬼,飘?在?属于自己的世界。

那是一个太??的世界。我?喜欢。

但是??以离开,因为???它传递的讯?。

它无法让我真正的悲伤,无法让我真正的快?。因为归根到底,那??过是一堆符?和数字。

?有一个人??以让一个人悲伤,?有一个人??以让一个人快?。

网络,那是薄冰上的行走,泡沫上的舞步。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