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ggling & Wiggling

2005/08/14

AVG free edition

Filed under: 杂七杂八 — roylez @ 3:00 上午

今天兴趣?了检查了一下AVG free的virus vault,?现居然?有trojan horse在里?。这个AVG free edition是Amol推??给我的,一开始的时候,我对他的推??并?以为然,因为我已?装了诸如spybot search & destroy, microsoft antispyware?很废物的sophos antivirus等等防?墙,但是?然挡??一波一波的网上病毒,我也?指望他能起到多大作用。但是当我?现现在??email的??都有avg free的检查无毒水?,当我???现vault里?有东西的时候,这??识到它确实是好使的。系统以?打开office或者origin速度奇慢,现在有了很大的改观,应该是因为删掉了?些蠕虫类病毒的缘故?。看?,阿三推??的也并?是完全??信的……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