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ggling & Wiggling

2005/05/23

短信七宗罪

Filed under: 杂七杂八 — roylez @ 7:41 上午

当手机?为生活的一部分,当手机短信?为交?感情的一?时尚,我们何曾想到它也会带?这许多的麻烦。对于作者列数的??罪状,我们或许?历过,或许?闻过,或许深有感触,或许一笑而过。但我们希望这样的故事???生,让我们能在轻?愉快中享?现代通讯带?的方便与快?。   
“国王?100头猪,大臣?带了99头,国王说:‘还有1头猪呢’?大臣说:‘还有1头正在看短消?’?——这是人气指数最NB的一?手机短信,?过有一次或者是几次,这?短信从一个有些玩世??的门户网站被?出?,到达一个精神与身体都?常?康正常的手机用户手里,就?了一场官?。当然这样NB的短信还?仅仅?是这?,拿“猪短信??说,就有一?猪和一??鹅的故事?一??猪和一??猪和一??猪?和一??猪共四??猪的故事等,?过?管有?多少?猪,在70个或700个方?字的背?结果?会有一个:你是猪。这太过份了?

  短信之罪最近短信比较烦,手机在嘀咕?嚷嚷:快?无罪,短信有罪。一?短信是中奖骗人的,一?短信是网站?骗钱的,一?短信是110字被一刀三断??三毛的,一?短信是昂贵到5毛钱的,一?短信是??出去也?收钱的,一?短信是无?的,一?短信是侮辱的,一?短信是关于鸡猪鸭鹅这些畜生的。

  短信这件事,就这样在街头边?消?边撞到电线?上的时候被?得很烦。广东一先生在买“六?彩?倾家?产沦为乞?之?,?收到了女朋???的分手短信,?谓祸??行,?过这?先生?很“幸??地收到了几?“中奖信??,而该先生也很有“诚信?,于是结果?想而知,?说这?先生现在连出去乞讨的本钱都没有—?说自??帮守则里有?这么一?:没有短裤穿的?能乞讨。

  短信之?,性本善。?过手机短信在这样演绎?什么星花园浪漫故事的?时,也演绎?这样一些罪?的故事,七个故事,这七????到七??字的短信飞过?,就是??飞刀,飞刀夺人命,短信七宗罪。

  一宗罪:中奖

  中奖这件事,本?是件好事,常看到摸彩票的地方那一摸的风情,足?以加入到??八摸里去。但是如果中奖是从手机短信里摸到的,中奖这件事,多?就是一件??事了。中奖者以?一般都是?在隔?的,或者一栋楼里的左邻??,但是???能中到自己。
  ?过今天有了手机短信,中奖这件事,就那么轻易地?生在自己的头上。也许是广东人有钱,也许是广东人爱?天上地下的“六?彩?,手机短信中奖这件事,一个根?地就在广东。中奖当然是骗你的,?你给钱?是真的。奖?或者有,或者没有,但是你从邮局里给他寄去的人民?,?对?仅仅是邮资,也?仅仅是奖?的?本。其实对于手机短信中奖,QQ?手机短信的时候已?和你说了,?如?到这么个大奖,?和一分钱一样交给警察??。记者奉?网?的是你?能相信钱,相信人民?,如果是物?,哪怕是汽车别墅女人,都是?钞,你都别相信。

  二宗罪:收费

  收费这件事,本?是天?地义也没什么麻烦的。?过手机短信收费这件事,??得网?焦头烂?。收?短信本?并?是?大妈买?,一毛两毛三四毛,毛毛都是人民?。短信?多了,谈?爱这事?本就大了。收费这件事,如果一??心乱了一点,全国60亿人民?的手机短信大蛋糕里,?能就会黑?大??。或者会是20%,也会是80%。手机短信收费这件事,短信?务??供商们是?研究?研究的。但是乱收费这件事,如果干得好,就是山转水也转。收费系统是机器,机器这?东西,以?的电信部门就有,一机器开了个玩笑,就?了人家没打过电?的用户??万八万。现在?短信的人也用机器了,机器也很活泼很幽默,一会儿一?短信被收作3毛5毛,一会儿消?没?出去一样收人家钱。手机短信收费这件事,??怕?是?研究的事情了。机器是人造的,机器是人用的,事情还是出在人身上。

  三宗罪:推销

  推销这件事,在手机短信里?得和传销一样讨厌。你有病??没有;想?文凭???想?。但是人家硬?往你手机里塞。当街头?传?被人认为是下?之?,手机短信的垃圾?了。垃圾短信,将手机当?了垃圾桶。更烦人的是,短信这件事,并?是关机和过滤所能解决的事。垃圾短信是将手机当作媒体了。手机或许真?为了第五媒体,这个早在概念上炒作过。但是将手机当作媒体用短信??布广告?推销,你是?是活腻了?费力?讨好,醒醒?,手机短信推销这件事。别赶什么时髦,别抱什么希望了。

  四宗罪:侮辱

  侮辱这件事,常谈到的是人格。人格这东西,最好别去惹,但是手机短信以此为?,并东施效颦学周星星?个“整蛊?。时尚这件事,在手机短信看?,就是“整蛊?。“猪短信??是一个代表,类似的还有“禽兽短信??“??短信??“性短信??“白痴短信?等等,?谓??满目应有尽有,并且这些短信会被众多一本正?赚钱的门户网站毫?脸红地摆?买?。然?官?是有的,但是??气候,就?色情?报,有人就喜欢这些,有什么办法呢?

  五宗罪:无?

  无?这件事,在没有上网的时候大学校园里我常看到有?学没有电???拿?个电?键盘无?地拨拨拨,甚至于有MM拨110和警察???天。上网之?,无?这件事,就给了数字字?符?更多的电脑键盘,敲敲敲,敲破一个个异性网?的门。手机短信?行?,无?这件事,?有了全新的定义。有天我收到一个短信,问我:?了??我答:?了。问:?什么?我答:?饭。问:?什么??我答:水煮白?。问:还有呢?我答:白?煮水。那边消?过?,哈哈一阵大笑,我问好笑??答:好笑。这就是无?,手机短信的无?,无?得?我?水煮白?和白?煮水。但是这就?时尚与浪漫,我的网?毫?无?地说。

  六宗罪:字数

  字数这件事,本?是?我这样?稿费讨生计的家伙??出的事情,几年下?本??善言谈的我学会了长篇大论喋喋?休,完全有资格当一个好?亲或者需?作??报告的父?官。但是字数这件事,自从手机短信?行?,就更有了一些??。短信之短,生动地体现在字数上。现在国内的手机短信?求是70个汉字以内,当然在QQ这样的代?地方?能?因为一些因素而被??50?个字(最新版本的QQ好?是110个字)。70个字1毛钱,相对于我所?求的稿费?讲,一点也?算贵。这里问题出现在如何分断,?说一些短语??供商常常玩这样的把?:将110字的一?本??用2毛??的消?切断?了三次。实际上这??法也?新鲜,?些年那个?武侠?说的?龙??为多骗点稿费,就常用这?分断而?是分段的?法。喜欢?龙的朋?都会知?,?龙的?段特别多,很多时候是一个字就?了一段。实际上?管是稿费还是短消?,如此分断都是为了骗钱。而短信字数这件事还有个麻烦是:网?们有没有?现自己现在很喜欢说一些70字的短语?真怕影?您写一篇高考作文或者是年终总结。

  七宗罪:订阅

  订阅这件事,除?是一些电??志,大?是?收费的,当然手机短信也?收费。但是人家?说啊,你?钱你就说嘛,你?说我怎么知?呢?于是闹得我们争个?红耳赤伤了和气,何必呢?何苦呢??明的你大概是知?“你?说我怎么知?呢?之?我一定?会有一?:就算你说我一样?会给你。订阅这件事的麻烦?仅仅是在这里,被你缠?嫌麻烦,钱我也就给你了,问题是你收钱?怎么就?脸了?说好?月给我三七二??一?消?的,你??给了三七一???,?错了加?乘除。问题还有我订阅的似乎是体育新闻,你?给我的?是三版女郎乔丹的事情,乔丹是对的,但我?的是打篮?的乔丹,而?是?些地方长得?篮?的乔丹。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
